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海关首次查获水货iPhone 6 15台手机藏药盒
2014-09-24 10:21:00  作者:白若雪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截获水货iPhone

  海西晨报9月24日讯 “七星茶”、“双飞人”……这些常见药盒,一掏竟全是IPhone 6。厦门海关最近查获15部入境携带的iPhone 6。这是苹果新款手机上市以来,厦门海关首次查获的此类案件。

  9月21日上午,由香港飞来的HX269次航班抵达厦门,一名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的中国籍男性旅客引起关员的注意。经彻查,他携带的背包和旅行箱内装有iPhone 6手机6台、iPhone 6 plus手机9台,部分藏匿在药盒内。

  政策解读

  境外购iPhone 6,你得知道这些事

  每人究竟可以带几部iPhone手机呢?需缴纳多少税收?带超过几部手机会触犯法律?晨报记者就此采访厦门海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