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南理工学院学子羡煞网友 他们家的老师是超模
2014-09-23 10:46:11  作者:陈小芬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东南早报9月23日讯 “闽南一学院现超模美女老师,身材超赞”、“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逃课”、“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美女模特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这美女可不一般,她叫李雪,曾经是一名超模,如今是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石狮蚶江校区)服装与艺术设计系的一名教师。昨日,李雪向早报记者讲述了她从T台到讲台的历程。

  超模老师来自酒泉 教的是服装史

  披着长发、胸口挂着副墨镜,高挑的个子,在紧身的牛仔裤及休闲白衬衣下,一副完美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昨日下午,记者见到李雪,她的简单装束及甜美长相让人觉得很清新。这位来自甘肃酒泉的北方女孩,今年22岁,身高1.77米。

  “虽然小时候的愿望是当英语老师,不过后来也就忘了,今年大学毕业前夕,因学校的推荐才重拾教师梦想。但在这之前,我在T台上已经走了4年秀。”李雪说,从小她的个子就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学学的是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走过不少T台秀,也算是一名职业模特,去年参加2013年(第四届)惠州超模大赛总决赛时获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