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揭秘微信朋友圈现象 网友刷屏记得求真相(图)
2014-09-23 09:06:50  作者:林淑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揭秘朋友圈

  揭秘朋友圈

  揭秘朋友圈

  闽南网9月23日讯 微信有个朋友圈,朋友圈文章五花八门。你和你的亲朋转发过吗?它们到底可信不可信?有些帖子是不是有幕后推手?

  先说一个段子:媒体人安替去年为财新《新世纪》写专栏,题为《关于贫穷和拖延的天才发现》,这条政经大稿,传播效果平平。时隔一年,这篇文章被微信朋友圈的公众大号发现,将标题改为《哈佛教授:长期太累或太穷会变傻x》,很快在朋友圈发酵,获得上百万的阅读量。

  当然,熟知朋友圈的人,更多面临的,不仅仅是这些耸人听闻的标题党,还有各种代购、奢侈品白菜价甩卖、真假难辨的新闻,以及关于“马云说”的励志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