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POS机罢工3万元飞了 提醒:非法办理pos机风险大
2014-09-02 17:49:15  作者:郭舒晨  来源:厦门晚报  【字号

  资料图

  厦门晚报9月2日讯 在厦门的餐馆刷卡,POS机签购单显示的商户名称却是漳州的电器行;在海鲜大排档消费,签购单显示的商户名称却成了超市(详见本报8月22日B2版报道)。不仅持卡人近期刷卡遇上各种奇葩事,还有商户反映,原本用得好好的POS机,突然就“罢工”了,更糟糕的是,资金还没有入账,3万元就这么“飞”了。

  郁闷

  资金没有入账,代理商也失联

  市民林先生开了一家销售保健品的店。今年5月,一家名为“杭州领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商,向林先生推销“付临门POS”,手续费仅需0.38%。林先生向上述代理商提供了身份证照片,以11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POS机。

  林先生说,刚使用这台POS机时,刷卡资金还能正常到账,但8月初刷了一笔3万多元的交易后,资金却没有入账。

  林先生查到,他所装POS机受理的交易全部通过“贾×川”的个人银行卡中转。目前,林先生已联系不上代理商,3万多元的资金无法追回。“都怪当初图方便,随便找人办理。”林先生懊恼不已。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