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6岁少年在网上找小姐 落入连环陷阱被骗3300元
2014-09-02 09:14:04  作者:吴耀东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连环陷阱】

  1、网上“客服人员”要求少年先汇300元,才能安排“小姐”

  2、“小姐”要求少年先付3000元的人身安全保证金,才会放心见面

  3、“司机”称怕少年泄露车牌信息,要求汇款5000元当车牌信息保密金

16岁少年网上找“小姐” 落入连环陷阱被骗3300元

  厦门日报9月2日讯 以往出现在购物、招工等各种领域的“保证金”、“保密金”骗法,如今出现在了找“小姐”的领域。前日,灌口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名年仅16岁的少年上网招嫖,岂料骗子设下了一个个陷阱,让少年感觉“小姐”就在附近,可“小姐”始终没有出现,结果“小姐”没找到,反倒被骗子以“安排费”、“保证金”等名义骗了3300元。

  【上当】

  网上搜“上门服务” 先交“安排费”和“保证金”

  前日下午4时许,外地来厦的16岁少年小孔,用百度搜索“厦门市灌口镇小姐上门服务”,网页上立马跳出各种充满诱惑性的信息。小孔根据其中一个链接上出现的手机号码1851155****打了过去,电话顺利接通。

  “我给你登记下来,但是要先汇300元过来才能给你安排,汇完款后马上会有‘小姐’跟你联系。”电话那头的人告诉小孔。双方谈妥后,小孔就到银行汇了300元。没过多久,“小姐”来电告诉他,她就在附近。“你要先保证我的人身安全,不然我会害怕。”“小姐”要求小孔先付3000元的人身安全保证金,她才会放心跟他见面。

  得知“小姐”就在附近,小孔马上又把钱汇过去,然后他又一次拨通了1851155****这个号码,对方表示“小姐”马上就到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