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台商投资区水泥搅拌站内 一工人被铲车碾死
2014-09-02 10:31:29  作者:王龙祥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原标题:水泥搅拌站内 一工人被铲车碾死

  海峡导报9月2日讯 8月31日晚8:3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水泥搅拌站内,一名搬运工被铲车碾死。目前,公安、安监等部门介入事故调查。

  据死者亲属江先生介绍,死者高某才,今年37岁,江西上饶人。“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我们也不清楚。”江先生说,他也是接到电话,从厦门同安赶来的。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获悉,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经我们调查,事发地段是铲车的作业区,属于半封闭作业区,一般工作人员是不允许进入的。据肇事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在直径20多米的作业区作业,并没有发现有人进入作业区,直到高某才被碾压到车轮下后,才知道出事了”。

  据了解,高某才受雇于另外一个老板。事发当天,高某才在水泥搅拌站内,负责在另一个车间里添加膨大剂。“听说事发时,他要出去小便,不知道怎么就跑到铲车作业区去了。”高某才的一名工友介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