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一小吃店发生煤气燃爆事故 4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4-09-19 14:06:38  作者:马庆伟  来源:厦门网  【字号

  厦门网9月19日讯 据厦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2014年9月19日上午11点30左右,湖里区国泰大厦北侧一层小吃店面发生煤气燃爆事故,目前初步统计已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进一步情况和原因正在核查中。

  厦门湖里区发生一起煤气罐爆炸事故 4死多伤

  厦门网9月19日讯 11时29分许,湖里区嘉禾路国泰大厦旁福园公寓楼下一沙茶面店内煤气罐爆炸。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湖里公安分局、江头派出所、消防支队、120急救、煤气公司以及湖里区政府、市安监局等部门到场处置。市长助理、公安局长林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指示全力抢救伤员,查明原因。

  目前,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事故造成4人死亡,另外7名受伤群众被送医院救治。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厦门网记者 马庆伟 通讯员 厦公宣)

  相关新闻:

  部分爆炸伤员被送往中医院救治 现场搜救仍在进行中

  厦门网9月19日讯 从厦门中医院了解的最新情况,中医院正在为此次爆炸中的部分伤员进行急救。由于现场较为混乱,警方在医院急救室门口拉起了警戒线。目前,急救室里有5名伤员。

  据现场记者消息,消防部门出动了五个中队参加救援,一名消防队员因过度劳累,被120紧急送往中医院。现场搜救仍在继续进行,120人员及时待命。

  (厦门网记者 罗维维 晏凤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