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宁德男子扮高富帅骗财骗色 痴情陪酒女赚钱养他
2014-09-18 08:15:15  作者:柳彩霞  来源:石狮日报  【字号

  石狮日报9月18日讯 1米8的高个,俊俏的脸庞,浑身上下穿名牌。日前,湖滨派出所在福州抓获这名自称“高富帅”的男子,其涉嫌装扮有钱人,骗取女子财色,其中一痴情女子竟陪酒为其赚钱,被骗走11万元,目前该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陪酒赚钱养帅气男友

  20岁的小花(化名)2年前在酒店当服务员,一次偶然机会见到帅气男邻居,没想到因此陷入男邻居的圈套中,2年被骗取11万元。

  据小花介绍,2年前,他们公寓搬来一个男子,长得很帅气,还有意无意地讲自己在香港的公司等,并说自己开豪车,认识之后的第三个月,她就跟这个男邻居交往了。没多久,该男子说自己走私石油缺几万元,小花因此接连被骗5次,被骗走钱财4.5万元。其间,一个自称是该男子表姐的人加小花微信,称其表弟做石油生意欠了很多钱,她就瞒着老公出来陪酒,并一直劝小花一起陪酒帮忙赚钱还债。经不住再三的劝说,小花也做起陪酒小姐,帮忙男友还钱。后来,小花觉得男友不靠谱,交往一年后,提出分手。

  不久,该男子又打来电话,说走路时被天上掉下来的花瓶砸到脑袋,向小花借了500元,之后又声称颅内出血,要到福州、上海等地医治,让小花继续为其赚钱,并再次骗走几万元。直到被民警通知到派出所时,小花才得知,微信好友所谓的表姐,其实就是该男子本人,自己两年内被骗取11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