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骗子扮大款订包厢坑中华烟 照片上了微信被认出
2014-09-17 11:13:55  作者:曾炳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江西骗子扮‘大款’ 订包厢坑中华烟”追踪

  照片上了微信 骗子被人认出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17日讯 在酒楼佯装订酒席,骗子9次作案,骗取酒楼香烟16条(详见本报4月30日N1版报道)。昨日,龙文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骗子童某提起公诉。

  经办检察官介绍,童某每次都物色比较高档次的酒楼,预订酒席包厢,并按照每桌每人100元消费标准点菜,有时谎称要请领导,指示酒店要按150元每人的标准上菜。开宴前,他让服务员取来二至三条中华香烟。往往酒家是上菜后发现找不到人,才知道上当了,但都没有报案。漳州酒楼之间的管理层有个微信公众群,一次,一家酒楼将童某的照片发上去,受骗员工又共同描述其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4月28日,童某到龙文区一酒楼行骗时被识破。

  (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赖青汗 蒋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