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成闽最大出口休闲食品生产基地 出口值过半
2014-09-17 19:44:55  作者:刘默涵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17日电 今日,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1-8月,经泉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监管晋江出口休闲食品1097批、货值6681.09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0.45%、81.35%,呈量价齐增态势,创同期历史新高,其中出口额占泉州市的62%,福建省一半以上,晋江成为福建省最大出口休闲食品生产基地,由20家出口休闲食品生产企业组成的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

  晋江出口休闲食品主要包括糖果、调味紫菜、果冻、糕点饼干类等品种,其中出口量最大的糖果出口4112.37万美元,同比增长83.70%,其出口值占福建省一半以上。

  (记者 刘默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