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两个越洋电话没接通 男子被套走千元话费
2014-09-16 09:41:48  作者:王龙祥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原标题:两个未通电话 套走千元话费?

  海峡导报9月16日讯 给远在日本东京的华侨打了两通电话,电话通了,但对方都没接。没想到,这两通没有接听的越洋电话,让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的林先生产生了1300多元的话费。

  林先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电话明明就没有接听,怎么会产生这么多的话费?即便是接通了,一分钟也才几元钱,1300多元,那要通多久的话呀?”

  两通越洋电话

  林先生受村里的老人委托,给远在日本东京的角美华侨打电话。10日下午,林先生特意持他的身份证到某通讯公司漳州分公司角美营业厅开通了国际长途功能,并于当天下午5:34生效。林先生说,在开通国际长途功能时,工作人员曾向他建议,将卡换成4G卡。“我咨询了工作人员,他们说换卡不用钱,而且通话会更通畅,所以我就换成了4G卡。”

  第二天,林先生就拨通了一个日本东京的电话(008130358021668)。电话通了,但没人接。过了一会儿,林先生又拨通了该电话。还是一样,电话通了,没人接。

  林先生说,这个电话是一位旅日华侨的电话,“我们村老人协会的老人,委托我帮忙拨打这个电话,想联系一下这位华侨,找他商量事情”。

  电话没接,林先生也没在意,和老人协会的老人聊了一会,就各自散去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