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苹果6”现身路边拍卖会 市民花1100元买了假货
2014-09-16 10:02:19  作者:陈泥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9月16日讯 9月10日凌晨才向全球发布的iPhone6手机,居然12日就现身厦门,而且还在市场上以500元的起拍价搞“现场拍卖”,面对这样拙劣的骗局,家住海沧的王先生还是上当了。

  昨日上午,王先生匆忙走进海沧区新阳工商所,称其刚购买两天的“iPhone6”手机无法开机。接到投诉后,工商人员立即对王先生购买手机的摊点进行突击,却发现不法商贩早已消失无踪。

  王先生说,9月12日下班途中,他看见霞阳村村口大榕树下人头攒动。凑近一瞧,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小型“拍卖会”。现场三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正在卖力地吆喝:“全球首发,限量10部,500元起拍。”王先生之前就很羡慕身边的朋友用苹果手机,但无奈价格太贵一直下不了手。听说现场销售的就是今年新出的“iPhone6”,而且起拍价只要500元,他一时脑热便参与了拍卖,最终以1100元抢得了一台。

  本以为捡了个大便宜,谁知新手机当天晚上还能用,第二天就开不了机了。王先生一打听才知道,iPhone6是9月10日凌晨才发布的,市面上根本还没开始销售。他只得求助于工商部门。

  由于王先生买手机的“拍卖会”属于流动摊点,新阳工商所工作人员对不法摊贩可能转移的区域进行了多次突击检查,但几名卖手机的男子早已不见踪影。王先生追悔莫及,直呼“小便宜贪不得”。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罗姚洪 蔡瀚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