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网传的解锁方法很灵 简单公式能解行李箱密码锁
2014-09-16 10:33:10  作者:于婧媛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数字减8得到123,即是密码

  海西晨报9月16日讯 一个简单的公式,竟能解开行李箱的密码锁?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密码箱解密帖子,根据帖子里的操作,记者也成功开启了两个行李箱。国庆黄金周快到了,不少读者外出旅行会使用密码箱,民警提醒大家,最好再配上一把独立的小锁。

  看到这则帖子的读者陈小姐说,她的密码箱一年才用两三次,此前设置的密码早忘了,因此头疼不已。如果强行把箱子撬开,真是既心疼又担心,如果从0-999一个个试过去,更是浪费时间。前几天她在网上发现,有网友整理了开解密码锁的方法,并称最多20次就能打开。陈小姐将信将疑,没想到真的成功打开了箱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