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iphone6引来奇葩促销 旅行社推出“买苹果”线路
2014-09-13 15:44:56  作者:翁华鸿  来源:厦门晚报  【字号

  厦门晚报讯 苹果最新发布的4.7英寸的“爱疯6”(iPhone6)及5.5英寸iPhone6Plus,无缘中国大陆首发。由此引发奇特的促销新噱头,甚至有旅行社推出“买苹果”旅游专线。

  据了解,两款iPhone6均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将于12日开始预订,首批上市地包括美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等9个国家及地区,中国大陆并不在首发名单之列。

  旅行社看到商机,打出旗号:趁着国庆假期,跟随旅行社一起踏上“买苹果6”旅游之路。

  携程旅行网厦门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购买iPhone6的亚洲线路主打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三地。其中,9、10月香港游的报价约在2000多元,新加坡游则在3000元以上,日本游基本都超过了4000元。这几条都是“买苹果”的主推线路。

  与亚洲游相比,现在想在“十一”赶上欧洲的团队旅游,去淘一个iPhone6,可能有点晚了。来自厦门各大旅行社的消息,每年“十一”都是欧洲旅游的旺季,目前“十一”出发的欧洲长线团已爆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