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成千万富豪十大居住地之一 有2500位亿万富豪
2014-09-13 07:53:12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称,从居住地看,福建是全国千万富豪的十大居住地之一,住在我省的千万富豪共有4万人,还有2500位亿万富豪,在全国排第六位。据称,健康饮食和运动是高净值人群最普遍的养生方式。

  据了解,截至去年年底,除港澳台之外,全国千万富豪(含亿万富豪及以上)人数已达109万人,比上一年增加4万人,增幅为3.8%;其中亿万富豪人数已达6.7万人,比上一年增加2500人,增幅3.7%。千万富豪和亿万富豪的人数增幅继去年降到5年来最小之后,今年有所提升。另据胡润研究院预测,未来3年,中国千万富豪人数可能达到121万人,亿万富豪人数可能达到7.3万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