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市政府12位正职正式履新 4位干部新晋为局长
2014-09-12 10:28:09  作者:易福进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9月12日讯 昨日,随着厦门市人大的任命,12名政府部门行政正职正式履新。这12位履新的正职中,共有4位干部新晋为局长,分别是陈李升、郭金炼、王春生、林进川。而在一批“老局长”退休的同时,一批“老将”也因此被委以新的重任。晨报记者梳理注意到,高学历、跨部门交流任职,是此次人事任免的两大亮点。

  昨日上午,厦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经审议,任命厦门市政府新一轮机构改革所涉及的政府组成部门12名行政正职,通过厦门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部门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新闻:厦门实施政府机构改革 45个政府部门缩减为39个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