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腾退的超标办公房去哪了?福建南平拟移交给社区
2014-09-11 13:21:01  作者:盛若蔚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腾退的办公房派上用场了

  (整改进行时·晒晒整改成绩单)

  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来,各地党政机关认真清理超标办公用房。那么,腾退出来的办公用房都去哪儿了?社会高度关注。记者发现,不少地方通过归并重组、化零为整、统一调配,腾退办公用房尽可能用于学校、医院等民生项目和社会公益事业,广受群众好评。

  改善民生

  在征求意见中,吉林省吉林市不少群众反映,市儿童医院受地理位置限制无法扩建,医院存在病床少、住院难的问题。为此,市委责成教育实践活动办协调相关单位,制定搬迁和房屋改建方案。目前,病房的改造装修工程全部完工,均已投入使用。改造后,医院增加医疗用房4000平方米,新增病床250张,缓解了住院难问题。

  湖南省南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率先腾退,从原来的套间搬到了符合规定的小房间,原有的会客室全部清理腾退。县文广旅游局搬到县政府办公大楼之后,腾出的483.6平方米办公用房,整体移交给了县第三人民医院,用于门诊和行政办公。一墙之隔的县林业局搬进县司法局办公楼后,2582平方米的院子将成为邻近德昌小学校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