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今年投洽会多国来推销房子 同时打出“移民牌”
2014-09-11 12:49:03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9月11日讯 今年投洽会上,澳大利亚、美国、葡萄牙、新加坡等国都来卖房子了,而且不少地方推销房子时还打着移民牌。投洽会上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也透露,为了吸引国人到海外买房产,越来越多国内地产商开始赴海外开发房地产。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提醒,海外移民不一定非得买房产,技术移民更容易办理。

  海外房产吸引不少人

  记者昨日在投洽会境外国家和地区展区看到,悉尼一个地产项目的沙盘,摆放在澳大利亚馆的中心位置,时不时有逛展的人驻足询问。

  澳大利亚馆工作人员说,他们这次在投洽会上推出了18套别墅,“已有不少人预订”。对于具体数量,工作人员不愿透露。

  澳大利亚的别墅项目只是海外地产“揽客”的一个缩影。记者在展会上看到,不少人询问海外房产,最关心的是能否移民,不少国家的地产项目也与移民挂钩。

  “第五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则透露,北美、澳洲、亚洲、非洲都有中国房企的身影,中大型房企纷纷介入海外房地产,他们也主要是为了吸引中国消费者。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地产运营研究所所长蔡为民在投洽会上表示,房企出海的原因有两个,有的基于战略考虑,因为很多房地产企业在国内已经完成布局,更多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富人,甚至是中产阶层,正在寻求海外投资置业的机会。“现在除了有钱人在考虑移民,中产阶级海外购房的意愿也很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