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旅游项目加大招商力度 游艇消费将进百姓家
2014-09-10 12:38:46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9月10日讯 9月6日-11日,第十届旅博会在厦门举行。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旅博会上,我省旅游项目纷纷推出创意建设,并加大招商力度,例如湄洲岛欲增加情景剧区、电子竞技对抗区等,或新建晋江国际游艇社区、冠豸山增加自驾游营地等,为我省自驾游、游艇游游客提供更多去处。

  湄洲岛北部将建动漫馆

  在招商洽谈会上,湄洲岛管委会希望借旅博会平台招商引资5亿元,把湄洲岛建设成为朝圣岛、旅游岛、生态岛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项目目前已完成规划,计划在湄洲岛北部建设参与性的妈祖故事主题动漫馆、高科技电子体验区、电子竞技对抗区、纪念品销售区、千秋妈祖情景剧区。

  “将建设面积1500平方米的舞台、可容纳1500人的升降式可收缩的观众坐席。”湄洲岛管委会相关人士称,并邀请顶级团队策划制作、组建实景演出表演团队等配套服务设施。

  此外,还将在东环路中段建设面积2万平方米是砗磲交易中心,为客户专业打造精美贝壳工艺品。在宫下沙建设湄洲岛台湾风情一条街,占地20亩,18000平方米及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