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偷狗贼进村两分钟毒杀两条大狗 监控拍下其模样
2014-09-01 14:09:59  作者:汪长福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涉嫌偷狗的男子骑着一部没有牌照的摩托进村。

  涉嫌偷狗的男子骑着一部没有牌照的摩托进村。

该男子得手后,将一条狗放在摩托车上拉走。

  该男子得手后,将一条狗放在摩托车上拉走。

  厦门日报9月1日讯 昨天清晨5点40分,集美侨英街道兑山村西珩社来了不速之客:短短两分多钟里,村里两条大狗先后毙命,其中一条被一名男子放在摩托车上拉走,另一条跑回住处不久倒地死亡,疑似被毒镖射中。

  涉嫌偷狗的男子正好被村口监控探头拍下。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派民警到现场调查取证。

  偷狗贼射杀两条大狗

  西珩社的村口一座民房,是一家公司的办公地点,里面养了几条看家护院的土狗。昨天清晨,其中一条名叫“花花”的大狗遭到“暗算”。

  “我每天早上五点多开门,它出去尿一下就会回来。”该公司保安老彭说,“花花”是一条白底黄斑的土狗,去年6月份抱回来饲养,慢慢长大,体型健壮,已经长到四五十斤。而且,听话的“花花”养成一个好习惯,不会在住处随地大小便,每天早上等老彭开门后,它会自觉地出去找地方尿尿,然后再回来。

  但是,昨天清晨“花花”有异,“它跑回来以后倒在地上,不久就死了。”就在老彭感到蹊跷时,村里有人跑来告诉他,“是偷狗贼。”原来,村里另一户人家养的一条大狗也遭毒手,这条大狗被摩托车拉走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