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大学录取通知书落大巴上 高速交警1小时帮忙找回
2014-09-01 14:46:38  作者:林志安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被遗失的行李箱

  东南早报9月1日讯 准大学生小全在上学途中,行李箱不慎落在大巴上,里面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好在接到求助后,高速交警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帮他找回行李箱。

  8月30日凌晨2时05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求助警情,得知小全乘坐的大巴在沈海高速洛阳江服务区落地休息。

  民警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得知当事人小全是贵州人,第一次出远门来到泉州,从贵州出发后到达广州、换乘大巴车前往石狮,大学录取通知书放在行李箱中,行李箱丢了,他急得团团转,正在高速晋江出口等待。

  凌晨2时30分,民警到达洛阳江服务区,找到了小全所搭乘的粤A牌照的大巴,与客车司机核对行李票号及基本情况后,顺利取到了行李箱。

  随后,民警马不停蹄赶往晋江出口。凌晨2时55分找到了小全,顺利交还行李。见小全准备搭乘朋友的小车去目的地,民警还细心地登记了该车车辆信息和驾驶员基本信息。在返程途中,民警收到了小全发来的感谢信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黄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