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2岁少女有上学“恐惧症” 开学前一天躲在书店
2014-09-01 09:52:33  作者:何无痕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有上学“恐惧症”,暑假过完就难受

  ■躲在书店一天,吓得家长报警

  厦门日报9月1日讯 在上学前一天,刚上初一的女孩敏敏(化名)去注册时不见了踪影。昨日上午8点许,班主任打来的一通电话让她的父母焦急万分,“老师说孩子没去学校,可我明明早上才送她上车。”后来,家长涂女士发现是虚惊一场:原来,孩子有上学“恐惧症”,在莲坂外图书城躲了一天。

  妈妈送到车站,她却没去学校

  涂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2岁,新学期上初一,昨天本来是她去学校注册的日子。但暑假过后,孩子对上学有些抵触,“每次放完假要开学,她都说不想去。我好说歹说,才终于让她出门,还陪她去车站等车。”

  昨天上午7点多,敏敏从特区纪念馆站上车,按照正常时间,她本应在20分钟后下车,抵达位于厦禾路的厦门六中初中部。但8点多,涂女士意外接到敏敏班主任的电话,对方问她:“全班同学都到齐了,你家孩子怎么没来上学呢?”

  涂女士大吃一惊,冲去学校,却找不到敏敏,问了一圈,也没人见过她。她说,之前女儿从来没有这样不声不响地消失一整天,太让人担心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