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 交通事故成第一“杀手”
2014-09-01 10:39:37  作者:佘峥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9月1日讯 今年一至八月,“交通事故”已经取代“溺水”,成为厦门市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的最大“杀手”。

  这样一来,厦门市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的三大“杀手”分别是:交通事故、溺水、心理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学生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上升,从2006年到2013年,我市学生的第一大“杀手”一直是溺水,今年,溺水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3%。

  据统计,学生交通事故有一半是搭乘摩托车,而且大部分在岛外,譬如说,今年2月13日翔安区一名二年级女生搭乘父亲的摩托车被一货车撞倒,女儿死亡父亲受伤;2月28日,翔安区一名高一男生搭乘黑摩的与一小车相撞,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