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嫌陪酒“小妹”长得丑要求更换 男子招来9人群殴
2014-09-01 08:12:28  作者:侯希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9月1日讯 嫌陪酒女不好看要求更换,引起9人群殴。昨天,记者从南平顺昌县检察院获悉,最后落网的林某已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批准逮捕。

  林某25岁,曾蹲过两次大牢,刑释后他与叶某家等人受雇于顺昌当地一家KTV帮助“看场维持秩序”。今年1月3日晚上,市民叶某和高某、李某等四人到该KTV喝酒唱歌。不久后,叶某嫌陪酒“小妹”长得丑,要求换一个漂亮的,不然要把KTV砸掉。

  在监控室里打牌的林某、叶某家、谢某发现外面有人闹事,便出来将叶某暴打了一顿。叶某被打后,回包厢纠集了高某、李某,冲到吧台与叶某家、谢某互殴。林某发现外面又在打斗,便和范某榕、吴某、叶某华等4人一起冲出来。在打斗过程中,叶某、高某被捅了几刀,分别为轻微伤和轻伤。而叶某家这一方,也有2人被打成轻微伤。

  (海都记者 侯希辰 陈志民 赵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