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怀疑男友旧情复燃 莆田一女子宿舍内放火酿大祸
2014-08-06 17:08:52  作者:林智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8月6日讯 今年5月25日晚,仙游赖店镇一鞋厂员工宿舍发生火灾。所幸保安发现及时,才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经调查,原来系该厂女员工小梅因与男友发生争吵,将宿舍的棉被和衣物点燃造成火灾。近日,仙游县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小梅予以批捕。

  25岁的小梅是城厢区华亭镇人,在鞋厂打工时,认识了来自四川的小张,经过长时间的接触,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并同居于员工宿舍。

  5月22日晚,小梅登录了小张的QQ,发现小张的前女友还在其好友列表中。小梅立即打电话质问小张,是否与前女友旧情复燃。可任凭小张如何解释,小梅就是不相信。

  5月25日晚,小梅从老家华亭镇回到了鞋厂,发现小张不在宿舍,就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想。小梅打电话叫小张回来,可小张称有应酬脱不开身。小梅听后十分愤怒,挂掉电话就开始砸东西,将六床棉被及两人所有衣物,堆在房屋中间点燃。

  上蹿的火苗,也惊醒了小梅,可她仍没有采取任何灭火的措施,而是直接跑下了楼。宿舍火势越来越大,引起了鞋厂保安的注意。保安立即前往着火的宿舍,叫醒其他员工共同灭火。经过半小时的努力,火势才被控制。

  事后,男友劝小梅到警察局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第二天,小梅到赖店派出所自首。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智 通讯员 佘安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