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痴情男卖房供心爱女友吸毒 双双涉嫌贩毒被刑拘
2014-08-03 10:27:32  作者:詹伟志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泉州晚报讯 坠入爱河的江西人陈某本以为卖掉房子供心爱的女人吸毒可以双双过上幸福生活。不曾想,痴情男女却双双坠入“毒”河,锒铛入狱。日前,陈某和石狮籍女友蔡某因涉嫌贩毒吸毒被石狮警方刑事拘留。

  经查,蔡某今年36岁,由于家境贫寒,从未读过书,16岁起便外出打工,吸食海洛因已有6年历史,2006年曾因吸毒被石狮市公安局强制戒毒6个月。陈某今年44岁,初中文化程度,16岁外出打工,2012年因盗窃被江西省东乡县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

  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认识,当时蔡某已吸食毒品。当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毒瘾发作无毒可吸的痛苦时,陈某决定卖掉自己的房子购买毒品供蔡某吸食。看着蔡某吸食毒品,陈某不知不觉间也吸食起了毒品。由于两人都吸,卖房的钱很快就挥霍一空。为了满足毒瘾,两人铤而走险,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7月22日晚,宝盖派出所民警在石狮一家旅社抓获陈某和蔡某,从他们居住的房间布娃娃里、桌上及他们身上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和冰毒若干。

  (泉州晚报记者 詹伟志 通讯员 邓朝刚)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