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公开拍卖15辆奥迪公务车 最低起拍价1.3万元
2014-08-29 10:52:14  作者:林永清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拍品目录2

  拍品目录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9日讯 石狮将对15辆奥迪牌公务车进行公开拍卖,最低起拍价1.3万元。

  昨日,石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拍卖公告,并公布了15辆车的信息,拍卖将于9月4日下午3:30在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开标一室举行。有意竞买者,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泉州市狮城拍卖行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每个标的交纳竞买保证金2万元,拍卖后返还。

  石狮市财政局副局长洪文德介绍,这次的拍卖,是石狮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下简称《意见》和《方案》)而实施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