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德化国宝云龙谷景区野猪发狂 咬伤游客腰部(图)
2014-08-29 10:09:05  作者:陈邵珣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野猪伤人后,被民警带着当地猎手擒获

  野猪伤人后,被民警带着当地猎手擒获

陈先生的腰部被野猪狠狠地咬了一口

  陈先生的腰部被野猪狠狠地咬了一口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9日讯 几个老友结伴前往风景区游玩,本是图个凉快清闲,却不想遭遇突如其来的袭击。昨日早上9 时30 分许,57 岁的南安游客陈先生在德化国宝云龙谷景区的栈道散步时,遭到野猪的攻击,腰部被咬出了个大口子,鲜血直流,幸而野猪被及时制服,目前陈先生伤势稳定,在德化县医院观察中。

  路边野猪突袭咬伤游客腰

  “一名游客在景区的木栈道突然被一发狂的野猪袭击,身体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昨日下午3 时许,新浪网友@郭建家发表一条微博,并附上3张野猪被捆绑起来的照片。

  昨日傍晚,海都记者在德化疾控中心见到了刚刚打完防疫针的伤者陈先生,年近六旬的陈先生不堪身体的疼痛,痛苦地呻吟着,家人见他这样,也都红着眼眶。“我是来避暑的,没想到却遇到这种事”,陈先生介绍,前天,他和3 个朋友相约,一起来到德化国宝乡云龙谷景区游玩,昨日一大早,他们四个人沿着木栈道散步,走了几公里后,他们打算返回住处打牌,可在回来路上,却看到路边草丛附近有一头野猪,“那头猪右腿应该被捕兽夹夹过,走路有点瘸”。

  “前面有两个小孩子,看到就赶紧跑了,野猪开始冲过来,我们也赶紧跑。”陈先生说,当时他走在最前面,可因之前下过雨,木栈道上有些湿滑,他一脚没踩稳,整个人就滑倒在地,“ 它看我一倒,就扑了过来”,陈先生使劲反抗,但挣脱不开,野猪往他右腰处咬了一口。在身边朋友的帮助下,陈先生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野猪,赶紧逃离了。据陈先生的家属介绍,陈先生带伤走了1 公里左右,路上伤口一直渗血,鲜血染红了两块毛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