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14年福建第二季度药品抽验:18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4-08-26 12:50:19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26日电 维生素C注射液、氯化钾注射液可见异物,鱼腥草注射液pH值不合格……为了加强对药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违法行为,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抽验不合格药品结果。

  据介绍,2014年第二季度,福建省、市药检所在全省范围内对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进行了抽样检验,中西药制剂抽验发现不合格药品18批次。

  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依据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对本次公告中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涉及到的相关单位依法进行查处,并跟踪抽样检验。

  (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