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洛江一民宅庭院半夜遭人放火 小车电动车被烧毁
2014-08-25 10:12:51  作者:王丽虹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泉州晚报8月25日讯 昨日凌晨3时40分左右,洛江万安街道杏宅社区的郭先生一家四口正在睡梦中,突然被邻居的呼喊声惊醒。一家人从窗外望去,发现自家庭院已是火光一片,两辆汽车和一辆电动车着火了。在众邻居的帮助下,火很快被扑灭,所幸无人伤亡。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郭先生家中,空气中仍弥漫着一股汽油味。院内停放的两辆小车,一辆黑色宝马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另一辆马自达轿车车尾多处被烧破。旁边的一辆电动车车身也被烧毁,入户台阶被大火熏黑了一大块。

  回忆起凌晨的大火,郭先生仍心有余悸。当天半夜,邻居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像是有人翻墙跳到地上的声音,起来查看,结果发现郭先生家庭院内的小车着火了,立即大喊他的名字。被惊醒的郭先生一家人发现着火后,立即拨打119,并求助邻居帮忙灭火。十几分钟后,火被扑灭。郭先生在现场发现几个用来装汽油的可乐瓶,其中一瓶汽油还没倒完,“我立即打电话报警。”

  洛江万安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勘察,锁定嫌疑人为杏宅社区的居民郭某,并在其家中将他抓获。

  万安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洛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嫌疑人郭某的家,他家是一栋两层小楼,位于村道的一侧,楼前的院子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砖头。小楼的门开着,记者多次敲门,可始终无人应答。

  (记者 王丽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