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制定限定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格:每50公斤135元
2014-08-25 08:04:25  作者:方炜杭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8月25日讯 省粮食局、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省物价局、省农发行日前联合制定《2014年福建省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要求各级储备订单粮食收购单位根据签订的早籼稻储备订单合同,按每50公斤135元的最低收购价挂牌收购早籼稻,同时,财政、粮食部门应按规定将储备订单粮食收购每50公斤12元的直接补贴款兑付给售粮农户。

  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时间为7月16日至9月30日。在此期间,当早籼稻市场价格跌至我省公布的最低收购价每50公斤135元时,应按最低收购价收购;当早籼稻市场价格超过最低收购价时,改按市场价格收购。

  (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