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首个高速物流园电商平台上线 入驻企业200多家
2014-08-25 07:09:4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我省首个由物流园区设立的电商平台亮相。昨日,福建高速物流园“周周乐”正式上线,推出线上线下并举的营销模式。据了解,该电商平台试运营期间主营运动鞋服,今后将逐步拓展至台湾商品和福建名优特产品等。

  昨日上午,记者在物流园电商平台线下展示和体验现场看到,首批上线的产品覆盖了国内六大知名品牌的运动鞋服,价格比较实惠,原价三四百元的运动鞋,基本卖百元左右,最低的只卖50元,低价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淘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品牌鞋服的仓库就设在物流园里,公司采用直接采购,省去了中间环节,在价格方面具有优势,因此售卖的商品比一般电商平台的价位低一二十元。如果消费者是通过电商平台线上购买,也可以享受免运费优惠,6个小时内将送货上门。

  “目前尚处在试运营阶段,将于下半年进入全面推广期。”福建高速物流园信息部经理陈亚米介绍,“周周乐”是隶属高速物流园旗下的福州本土O2O电商平台,该平台以园区实体(自有仓库、快递配送)为依托,立足大学新区,面向福州,试运营期间主营运动鞋服,今后将逐步拓展到台湾商品和福建名优特产品等。

  陈亚米称,目前入驻园区的企业有200多家,包括德邦物流、申通快递、亚风速递、中远物流、中邮物流、中国移动、国美电器、悠悠电商等,通过电商平台可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这种相当于仓储式直购的方式,减少了物流环节,节省了物流成本、租金成本等,产品直接从仓库到消费者,从而让消费者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