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一联防队奇葩防盗通知:店铺被盗也要罚千元
2014-08-22 11:34:21  作者:林天真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部分微博网友评论

  部分微博网友评论

在溪边村经营一家通讯店的女士,对这份通知很不满

  在溪边村经营一家通讯店的女士,对这份通知很不满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2日讯 “接到本通知后,如贵单位再发生被盗案件,追究治安连带责任,给予人民币壹仟元至贰仟元的处罚(1000~2000元)。情节、案值严重的,追究责任(包括法律、经济等责任)。”

  昨日下午1点39分,微博网友“@丁富堆”在网上贴出这份发给店家的防盗通知书,称“晋江市惊现史上最奇葩的防盗通知书”,引发网友热议。

  这份通知的落款是晋江陈埭溪边村治安联防队。对此,溪边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称,这应该是个别联防队员所写,绝非村里本意,村里绝对不会罚款。陈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加强联防队管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