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盈众4S店骗车主签约 强拉车去维修阻止无果
2014-08-22 11:20:19  作者:李贵荣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工商介入调解,无果

  海峡导报8月22日讯 昨日,龙岩连城的周先生一整天都徘徊在一汽-大众龙岩盈众4S店门口,要求对方“放车”。

  19日,周先生的奥迪车在高速翻车受损。周先生说,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一汽-大众龙岩盈众4S店签下维修协议,同时,对方“强行”拉走车子。

  周先生质疑,一汽-大众龙岩盈众4S店工作人员冒充奥迪4S店人员,签下的协议无效,要求对方“放车”。但一汽-大众龙岩盈众4S店表示,签协议前已告知对方,拒绝“还车”。

  诉说:翻车受损,被盈众“强行”拉走

  周先生在厦门做生意,3年前买了一部奥迪A4。19日,他开着这部车回连城老家办事。

  不料,当晚11点多,在龙岩上杭蛟洋到连城新泉的高速公路上,周先生的奥迪车发生了翻车事故,车子受损。

  此后,周先生托朋友在厦门“报了保险”。20日,周先生接到一名自称是4S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说可以帮他处理。

  周先生以为对方是奥迪4S店的人员,便和对方签下了一份“事故车维修及代理保险赔偿协议”。

  不过,协议刚签下,周先生又接到奥迪4S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这时,周先生才知道,之前和自己签协议的竟是一汽-大众龙岩盈众4S店的人员。

  之后,周先生的车被盈众工作人员拉走。周先生说,对方在没有得到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拉走车,他多次致电阻止,但对方不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