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哥斯拉”客串演出交通宣传片 网友惊呼:萌萌哒
2014-08-21 20:09:39  作者:陈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网络图片

  海峡都市报8月21日讯 近日,一段“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在网络上走红。记者从荔城公安分局获悉,该宣传片是荔城区法院交通法庭自制,通过不同的场景切换,配以动漫人物,展现现实生活中交通法规、违章、赔偿等流程。其中,超人、绿巨人、哥斯拉也友情客串演出,让不少网友惊呼“萌萌哒”。

  据介绍,该宣传片总长5分23秒,分为法律知识、交通违章和交通赔偿三大部分。“原本交通宣传片,都是通过鲜活的事例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而我们此次侧重的是交通法律这一部分。”荔城区法院交通法庭工作人员说,他们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交通情况通过网络宣传、释疑。随后,大家集思广益,将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制作成漫画,耗费3个多月的时间制作完成。

  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先在微博上宣传这部动漫式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后期还将通过广播、社交网络等渠道推广。不少网友在观看这段视频后,纷纷点赞:“这段视频很有趣,莆田萌萌哒。”

  (海都记者 陈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