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气象台连发三个黄色预警 福建部分依然有暴雨
2014-08-20 07:54:49  作者:孔丽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今天福州有中到大雨

  省气象台昨连发三个黄色预警,全省各地依然有暴雨

福州新闻网

  昨天早上的雨后,几名游客穿过南后街人工喷雾路段。许艺民/图

  东南快报8月20日讯 热带低压云团昨天携带风雨爬到了我省上空,带来了持续的强降水。省气象台昨日连发大风、暴雨、雷电三个黄色预警,今天,全省各市的部分有暴雨,其中宁德、福州两市的局部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

  福州今天依然是多云到阴有中到大雨,伴有强雷电。明后天雨带过境,转为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者雷阵雨的天气,气温节节高,最高温再次达到35℃。

  省气象台昨天发布暴雨警报:昨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中沿海各市的局部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白天,宁德、福州、莆田、龙岩四市和三明、南平两市东部、泉州市北部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到大雨。今天夜间,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的部分和其余各市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和其余各市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天,福州市的连江、罗源、闽侯、闽清、永泰,龙岩市的长汀、连城、上杭、新罗、漳平,南平市的光泽、建阳、邵武,宁德市的蕉城,莆田市的仙游,泉州市的安溪、德化、永春,三明市的永安,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地灾隐患点、危险区、易发区的群众要做好随时转移准备。

  (东南快报记者 孔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