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一对夫妻吵架 妻子喝下大量花露水险些丧命
2014-08-20 15:39:26  作者:林志安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夫妻吵架 妻子喝下花露水

  具有一定毒性,送医院抢救后脱险

  轻生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东南早报8月20日讯 18日晚,丰泽城东街道,一对夫妻发生纠纷,妻子喝下大量花露水,所幸经送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当晚10时许,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城东街道庄任社区发生一起家庭纠纷,有一名女子欲寻死,服下大量花露水。

  接警后,该所立即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只见一名女子瘫倒在地上,浑身无力,意识模糊,情况十分紧急。见状,民警立即将轻生女子送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急诊部救治。

  据了解,花露水中的驱蚊功效来自于其含有的驱避剂,而驱避剂是农药的一种,具有一定的毒性。轻生女子当晚因与丈夫张某发生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萌生了轻生念头,服下大量花露水。

  目前,该女子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其丈夫也在民警教育下与妻子和好。

  编后

  夫妻吵架,妻子一怒喝下花露水,险些丢了性命;被家长责骂不爽,叛逆少年竟通过拉高压电的方式电死无辜路人。冲动真的是魔鬼,人在情绪失控时常常会失去理智,做出一些危险的动作,害人害己,等冷静下来的时候,悲剧常常无法挽回了。人们常说三思而后行,真的有道理,在你情绪快无法控制的时候,什么也别做,多想想亲人、多回忆美好生活,也许没过多久,你就会发现,其实,一切不过如此。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胡杨 吴华霖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