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首个虚拟运营商将发放170号段 号码覆盖福厦泉
2014-08-13 08:21:53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8月13日讯 福建本土唯一一家虚拟运营商将于下周开始发放170号段手机号码了。记者昨天从厦门三五互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手机号将实现“无保底,不清零,无月租”等特色业务。

  非福厦泉使用别人拨打算长途

  “三五互联的虚拟运营商号码将于18日正式对外开放。”昨天,三五互联公司方经理告诉记者。

  由于三五互联是工信部批准的唯一一家福建本土的虚拟运营商,因此放号的首批城市包含了福州、厦门和泉州,届时放出的170号码将归属于这三个城市。而其他城市的用户也能购买并使用,但是由于归属地是福、厦、泉,比如龙岩市民购买了一张归属地为福州的170号码,在龙岩也能正常接听和拨打,但是如果龙岩当地的其他市民拨打这个170号码,可能要按照长途通话来计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