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卡在身上钱却没了 3万多元钱从网上消失被人转走
2014-08-12 11:48:52  作者:黄敏江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8月12日讯 卡在身上,3万多元钱却没了,全先生浑然不知。

  卡在身上 钱却没了

  30岁的全先生来自湖南衡阳,在翔安马巷一酒店当厨师长。

  8月6日,他从厦门飞回湖南老家探亲。8日傍晚6点,他到家附近的ATM,准备取出一笔钱还给亲戚。可他惊讶地发现,原本存有3.6万多元的银行卡,只剩下2400余元。

  可是,这张储蓄卡他一直带在身上,钱到底去了哪里?

  这张卡是去年10月前后办理的,也是全先生的工资卡,是在酒店附近的交通银行开的卡。

  今年,全先生在翔安全额付款买了一个车位。那时,他手头的钱不够,就向老家亲戚借了3万多元。

  全先生说,因为平时按揭压力大,工资卡的余额就在2000元上下。“7月30日,我从朋友那边借了4万元,马上就存进这张卡,准备这趟回老家把欠亲戚的款还清。”

  8月3日,全先生还在附近交通银行分两次取了5000元和500元,卡里余额剩下36552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