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62个“无人岛”可适度利用
2014-08-12 19:09:00  作者:王朝晖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陈文堃

  泉州晚报8月12日讯 8月7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陈文堃掌线本报政风行风直通车96339,就读者关心的如何发展我市海洋经济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多措施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陈文堃称,为加快海洋经济建设,推动海洋经济发展,2012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经济强市的实施意见》等海洋经济发展政策措施。

  2013年起,我市财政每年安排3000万元预算设立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市委组织部、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制定《泉州市高端海洋人才引进培养暂行规定》,每年安排100万元资金,用于推动我市引进、培养高端海洋人才,建设海洋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