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亚洲最大免税商场金门开业 买免税品不用跑香港
2014-08-01 11:05:01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亚洲最大免税商场在金门开业

  海西晨报8月1日讯 包包、手表、珠宝、化妆品、香水、烟酒……今后,厦门甚至福建的居民想买免税品,不用远赴香港等地,在金门就能买到。亚洲最大的免税商场已在金门开业,品牌超过500个,爱逛街的您可以逛个够。

  昨日,金门来厦门推介免税购物游,免税购物有望继战地风光、闽南风情以外成为金门旅游又一大卖点。

  6层楼高、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全馆品牌数超过500个,亚洲最大的免税商场———金门昇恒昌金湖广场已经开业。金湖广场汇聚了劳力士、欧米茄、宝格丽、古驰、万宝龙、爱马仕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以及全球知名保养彩妆品牌雅诗兰黛、迪奥、兰蔻、香奈儿等,同时还有珠宝、烟酒等其他免税商品。游客甚至可以在金湖广场买各种台湾伴手礼,看电影。年底,金湖广场附近的金湖大饭店完工后,还可以住在免税商场旁边。

  昇恒昌免税集团与厦门金瑞旅行社合作,推出金门超值旅游大礼包。游客只要付人民币99元,即可享有金门知名广东粥兑换券一张、金湖广场来店礼及千元抵用券一份、长鸿饭店住宿抵用券、金湖广场免费接驳券(从港口、机场到商场)及国宾影城电影票一张。

  金湖广场也将从今天开始推出满额促销等活动。今年年底前,凡在金湖广场购物满新台币10万元,即赠送金门—厦门来回船票。

  一说到买免税品,许多人就会马上想到购物天堂香港。但旅游业内人士认为,金湖广场开业后,福建居民去金门买免税品更划算。旅行社人士介绍,厦门到金门仅需30分钟船程,往返船票320元人民币,如果当天返回,不用掏住宿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