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暑期卡变成无效卡 儿童主题公园:会对暑期卡延期
2014-08-01 11:32:50  作者:彭怡郡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游乐场开门但未开放。

  海西晨报8月1日讯 “早知道现在游乐设施都在整修,当时我们就不办卡了。”近日,读者陈女士拨打晨报热线反映,位于火车站的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因装修关门,暑期已过半还没有重新营业,造成她为孩子办的暑期卡一直无法使用。

  消费者

  办完卡一直在装修

  今年7月份,陈女士为孩子在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办了一张暑期卡。“本来我觉得离家里比较近,孩子又很喜欢玩,所以才办的,没想到游乐场一直在维修。”陈女士说,这张卡的使用期限到8月31日,期间可无限次使用。“上周我去游乐场时,发现游乐场正在维修,这周去看还是在维修。暑期过去一个月了,不知道要维修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开放。”

  “早知道这样,我们就到游乐场瑞景店去玩了,但当时办卡的主要原因是离家近。”陈女士表示,如果该儿童主题公园暑期要装修应该提前告知,而不是等到卡办好了才贴一张告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