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深夜看完恐怖片不敢回家 晋江16岁女生报警求助
2014-08-01 08:23:36  作者:刘清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8月1日讯 前晚,家住泉州晋江市西滨镇海滨街的16岁女生小李,看完恐怖片不敢单独走路回家来,只好报警求助。

  前天下午,小李和几个同学外出游玩。为寻求刺激感,大家一时兴起结伴去看近日正火热上映的恐怖片。片中的恐怖惊骇的镜头,特别刺激。电影散场后,几个小伙伴都纷纷回家了。

  小李打车到西滨路口,下车后还要走一段夜路才能到家。可是小路上没有路灯,小李头脑中还不时浮现惊悚片里的恐怖情节。她越想越害怕,不敢往前走了,只好到西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热心的值班民警驾车带着小李回家,路上还讲一些小笑话缓和气氛,直到将小李安全送至家门口才离开。民警提醒市民,特别是胆小的女生,不要为了寻找刺激跟风看恐怖片,否则容易影响身心健康。

  (东南快报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许晓红 王玥 高上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