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为iPhone 6新机“让路” 苹果老款手机现降价潮
2014-08-01 11:18:05  作者:骆余民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8月1日讯 尽管苹果公司还没公布iPhone6手机的上市时间,但坊间已有传闻称iPhone6将于9月份面市。导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受此传闻影响,最近苹果老款手机已出现降价。

  行货比水货降得多

  导报记者昨日在厦门苏宁看到,iPhone5S行货售价已降至4518元,比苹果官方售价便宜了700多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虽然不少苹果专卖店iPhone5S行货依旧标价每部5288元,但有些商家已推出活动,实际只要4900多元。

  相比行货,水货的降幅却不太大。在百脑汇,当前港版iPhone5S(即俗称的水货)价格为4200至4300元,降幅80到100元不等。港版iPhone5也略有下调,基本在3000至3100元。

  在另外一家销售港版iPhone5S的店里,土豪金的价格已经从4350元降到4250元。再等等还会更便宜

  “价格肯定还会再降,iPhone6出来后港版iPhone5s要再降四五百元。”厦门一家电卖场的手机专柜负责人透露,现在不少商家已经开始在做i-Phone5的清仓工作,为即将到来的i-Phone6新机“让路”。

  上述人士还提醒“果粉”说,虽然iPhone老款手机降价了,但现在出手购买并不明智。“等到iPhone6上市后,旧款手机会降得更多。”“现在有些水货还卖得更低,像i-Phone5有的只要2900元,甚至更低。”一家手机店负责人透露,由于水货的质量参差不齐,有些没准还是翻新机,市民切勿贪小便宜。

  (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 见习记者 林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