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15家企业列入福建老字号 福州没牙伯花生汤入选
2014-07-08 14:58:28  作者:谢丹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7日电 福建省商务厅下发《关于认定第四批“福建老字号”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程序,没牙伯花生汤店、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5个企业的字号列入第四批“福建老字号”。

  这15家企业为:福州生顺茶叶有限公司、福州台江区没牙伯花生汤店、福州市鼓楼区姜世琛艺术品店、福州福民茶叶有限公司、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鼎鼎(福州)食品有限公司、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泉州中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味精厂、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乡下厨房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盈盛号金银饰品有限公司、漳州市广昌记食品有限公司、清流县嵩溪镇鑫牌豆腐皮厂、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 、福建沈绍安脱胎漆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商务厅要求获得“福建老字号”企业要继续发扬诚信经营、创新发展、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的商业道德和经营理念,带动商贸服务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树立商贸服务企业典范,为商贸服务开创新局面。

  (新华网记者 谢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