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卡里1.3万元神秘蒸发 连手机提醒短信都没有收到
2014-07-08 09:21:30  作者:吕寒伟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7月8日讯 一张银行卡,插进ATM,市民卢先生吓了一跳,卡里1.4万多元钱,只剩下1000多元,其它钱神秘蒸发。“我连账目变动的短信都没有收到,骗子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觉偷走我的钱,太可怕了。”他说。

  蹊跷 5天后才知钱不见

  7月2日下午,卢先生拿着自己的银行卡,走向前埔的一台ATM。他清楚记得,卡里有1.4万多元,是他几个月工资的累积。可查询余额后,他慌了,卡里居然只剩下1000多元。

  怎么可能?卢先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卡一直在身上,账目变动的提醒短信没有收到,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他的密码。

  他赶去银行,调出取款记录,才发现,早在6月26日和27日,银行卡被分6笔,支走了13023元,数字还很奇特——4950元、1863元、1863元、1242元、1863元和1242元。

  第一笔钱,是通过支付宝消费,第二至第六笔,是通过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消费。也就是说,钱不见了,卢先生是5天以后才知道的。

  发现钱不见,卢先生立刻报警,此时,他注意到,银行卡的手机短信提醒功能又恢复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