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电商:电商百佳县与实体经济百强县高度重合
2014-07-04 14:01:25  作者:郑晓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4日讯 昨日,首届中国县域经济和电子商务峰会公布了《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微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电子商务百佳县跟国家统计局统计评选的经济百强县高度重合,这说明原有的实体经济强县在电子商务领域也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东南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我省14个县城入围2013年电子商务百佳县,其中多数是全国经济百强县,这说明我省县域电子商务发展也呈现了此特征。

  据了解,2013年电子商务百佳县中,我省上榜的县城为石狮、闽侯、晋江、武夷山、德化、福安、福清、长乐、福鼎、平潭、南安、永安、柘荣和沙县。

  而2013年我省共有七县市上榜中国经济百强县,具体分别为晋江、石狮、福清、南安、惠安、龙海和安溪。传统实体经济强县的前几名继续领跑电商百佳县。

  (东南快报记者 郑晓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