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正荣永辉超市售过期食品 恶劣对待市民索赔
2014-07-30 08:55:59  作者: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莆田正荣永辉售过期食品

  莆田正荣永辉售过期食品 消费者索赔遭恶劣对待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 日前,莆田市民朱先生拨打本网热线0594-2535366投诉,称7月24日他在莆田永辉超市正荣店购买到过期食品,而后前往到永辉超市服务台索赔,却遭遇工作人员的恶劣态度。

  据了解,7日24日晚上7点多,朱先生在莆田永辉超市正荣店购买了两包红豆饼,回家后仔细查看包装袋发现,该红豆饼的生产日期为7月2日,保质期在夏季为20天,已经过期两天。7月26日,朱先生到超市服务台索赔,却遭遇员工的恶劣态度。气愤之下,朱先生拨打本网热线反映,并拨打了食药监12331举报。

  据悉,该过期红豆饼产自厦门凯悦食品有限公司,保质期一、四季度25天,二、三季度保质期20天。

  记者致电该超市戴主任。他表示,在接到客户投诉后,超市方面非常重视,立即将被投诉的该品牌红豆饼全部下架,并加大了对过期货品的排查力度,严防再有食品过期仍在售卖的情况发生。对于本次事件,超市表示愿十倍赔偿。“庆幸的是,在这批红豆饼过期后,只有卖出朱先生这一单就及时下架了。”戴主任说,超市相关负责人也积极联系朱先生商量赔偿事宜,并组织教育态度恶劣的员工给客户道歉。

  截至发稿,记者获悉,本次事件在莆田食药监部门的调解下,永辉超市已对朱先生进行赔款道歉。

  (东南网记者 陈艳艳 实习生 陈朝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