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永定依法处置一起村民非法围堵企业大门事件(图)
2014-07-28 13:04:40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字号

  部分村民围堵企业大门现场

  部分村民与执法人员对峙

  海峡法治在线7月28日讯 7月26日,永定县依法处置坎市镇碧溪片部分村民非法围堵国产实业(福建)水泥有限公司大门事件。

  从7月25日开始至26日,坎市镇碧溪片50多位村民以“环境污染,进行维权”为由,有组织地非法围堵国产实业3处大门,时间长达28小时,造成国产实业所有车辆无法进出,严重扰乱企业正常生产秩序。事件发生后,永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坎市镇及县直相关部门立即派出工作组听取群众意见,做好群众思想和矛盾调处工作,并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协调会,听取群众意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但部分村民仍不听劝阻,26日继续组织非法围堵企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