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盗窃老板“网游元宝” 宁德一男子获刑4年罚8万
2014-07-27 08:29:32  作者:赵杨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 去年6月起,宁德福鼎一男子陈某,受一对夫妇雇用,负责在该夫妇的游戏工作室中,操作网络游戏《传奇外传》的元宝(该网游的游戏币)买卖工作。得到老板的游戏账号、密码后,陈某动了歪念。去年8月初,陈某向朋友叶某提议,由他负责提供游戏账户等信息,叶某负责在外地登录游戏账户,盗窃游戏元宝。两人分两次,盗走林先生夫妇账户中的199998个游戏元宝,经鉴定,被盗游戏元宝价值人民币209998元。

  受害人报警后,陈某很快被警方锁定。4天后,小陈投案自首,并退还全部钱款。福鼎法院认为,陈某、叶某的行为构成盗窃罪。因有自首等情节,判处陈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0元;判处叶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